简/繁体切换

常饮红茶有益于心脏

2008-03-03 15:41:00  作者:樱子   浏览次数:28  文字大小:【】【】【

  众所周知,喝绿茶对人体健康有着很好的保健作用,它有助于预防心脏病复发,可以减少病毒和细菌的传染性,对于预防前列腺癌、乳腺癌、胃癌和结肠癌有着重要的作用。其实,红茶的功效也是不逊于绿茶的,并且红茶更有益于心脏健康。

  美国政府资助了150多项关于绿茶和红茶及其化学成分的研究,研究结果表明,绿茶和红茶中的抗氧化剂可以彻底破坏癌细胞中化学物质的传播路径。波士顿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血管流行病学主任墨里-密特尔曼医生说:“红茶与绿茶的功效大致相当,但是红茶的抗氧化剂比绿茶复杂得多,尤其是对心脏更是有益”。来自中国茶酒信息网

  美国医师协会发表了一份调查报告,该调查对497名男性、540名女性进行了10年以上的跟踪,报告指出饮用红茶的人骨骼强壮,红茶中的多酚类(绿茶中也有)有抑制破坏骨细胞物质的活力,如果在红茶中加上柠檬,那么强壮骨骼的效果更强,此外,在红茶中也可加上各种水果,并且都能起协同作用。

本文来源:第一茶叶网

关于"茶叶"的供求信息:

关于"茶叶"的帮帮问答:

第一茶叶网 网上商城正式上线
行情中心

热门商品排行

热门店铺推荐

最新商品

战略合作:《海峡茶道》杂志社 《海峡生活报》茶道版
协办单位:福建省茶叶协会
广告合作:《市场瞭望》《新电视》《海峡钓之乐》《寿山石》《海峡儿童》
运营机构:福州品品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合作伙伴 | 网站顾问 | 大事记 | 广告说明 | 联系方式 | 全球联络处 | 服务条款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新闻热线QQ:858682535  热线邮箱:editor_t0001@126.com
国家电信业务许可证 闽ICP证B2-20060079
CopyRight @ www.t0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51YES网站统计系统